背德见不到星空

-我杀不杀/吃不吃人视情况而定
坚定的我流Nightmare激推,为人素质低迷,但不踩雷还算好说话
以及我写的东西不接受指责和建议,我的塑造毫无疑问的很深刻很完美,也不接受衍生体论,原设论(不要用那种容易跳脚的小丑来要求我)

见金/提防心

见金/提防心

#CP为见习天使*金,不拆不逆禁止ky#

#一些普通的经纪人见习和歌星金#

#一如既往的屑人写屑文#

#重度ooc注意#

/提防心

不管是活力四射还是阳光帅气,这都是很容易被应用到金身上的形容词,但他太似乎容易轻易的相信别人了,而这放在现在的社会里无疑是十分危险的。

他仿若太阳一样的耀眼,称得上是出色的能力和巨大的潜力让他在出道的时候就吸引了很多人,但颇受人注意同时也不是什么好事。

恶意总是伴随着热度和知名度的上涨而愈发恶劣的,作为当红歌星的经纪人,见习天使不得不处处提防起来。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我也会一直站在这里歌唱!”

那双蔚蓝的眼睛里闪着光,在照常歌唱环节结束后的致谢如往常一般的活力四射,并且充满乐观和希望。

金是颇为高兴的,今天是他的生日,理所当然的,他收到了很多礼物和祝福。

而在下台的时候,金收到了一块甜品,送礼者语气急切而热情,那是一块精致美观的马卡龙,若隐若现的透着一些银色的光泽。

“当然!我很喜欢!”

金笑嘻嘻的回答着对方的问题,嘴边的微笑咧的大大的,在正要吃下以表示自己的真挚的时候被拦下。

送礼者突然蹙眉沉默着,然后打着哈哈用拙劣的借口先一步走掉,迅速的消失在人群里。

“金,等等。”

见习天使平静的呼唤着少年的名字,握着他的手腕制止着那正将马卡龙往嘴里塞的动作,祂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

“怎么了吗?天使大人?”

尽管是带着疑惑的,他依然笑嘻嘻的发问,金的好心情并不会因为一次打断而结束,但他还是相对听话的让自己的经纪人拿走了那块马卡龙,毕竟见习天使是绝对不会害他的,不论如何金都深信这一点。

而就和玩笑一样,几个月前的历史出乎意料的重演了。

马卡龙被他的经纪人从中间掰开了,掉出的刀片成堆的摔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见习天使的目光暗了暗,湛蓝的眼睛眯着注视那块刀片,锋利而崭新,被碰到就不止是舌头的问题了,严肃性不言而喻。

一时间,气氛陷入了僵硬而罕见的沉默,这不是第一次了,见习天使看着闪闪发光的刀片陷入沉思。

这种老把戏祂一度以为已经不会发生了,但看起来,现在事实有效的证明了这种拙劣的伤害注定是无法被杜绝的。

“……诶,诶!?”

对精致甜品突然变成谋害物品一事,金依然显得相当的淬不及防,就和几个月前的反应一模一样。

“没想到,又是刀片啊哈哈……”

他有些尴尬的笑着,低着脑袋一言不发,就算不刻意的去看也能感受到他的情绪低落。

“……别难过,只是少数而已。”

见习天使斟酌着语句,轻轻的将手搭上金的肩膀,平静的说着安慰的话语,尽管祂深知这并没有什么用。

“当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金强颜欢笑着,他笑的已经有点难看了,失落的仿佛淋雨的小动物。

“不想笑就别笑了。”

轻轻的,见习天使仓促的抱住了金,祂并不懂的怎么去安慰人,但是祂尽可能的在做。

提防心是不可或缺的。

评论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