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德见不到星空

-我杀不杀/吃不吃人视情况而定
坚定的我流Nightmare激推,为人素质低迷,但不踩雷还算好说话
以及我写的东西不接受指责和建议,我的塑造毫无疑问的很深刻很完美,也不接受衍生体论,原设论(不要用那种容易跳脚的小丑来要求我)

见狐/夺棋

见狐/夺棋

#CP为见习天使*鬼狐天冲,不拆不逆禁止ky#

#还是失败的复健#

#重度ooc注意#

/夺棋

只要一切都尽在掌握,恐惧就会随着事情的发展消失的一干二净,因为一切都是定论,而这种感觉毫无疑问的是令人安心的,每个人都多少会有这种感觉,这是十分正常的。

但鬼狐天冲与任何人都不同,他的偏执,他的极端,无一例外的都偏向于隐晦的疯狂,至少,无可争论的,他是扭曲的。

从第一眼见到鬼狐天冲开始,见习天使就知道自己注定不可能与这位鬼天盟的首领和平共处。

不管是立场,观念,或者是性格,祂们的相性的确很差是无可争辩的事实。

而现在,见习天使收到了来自鬼天盟的“邀约”,这不是什么好事。

格式当然十分正确,句中的意思也谦卑有礼,文字上也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单从文字上来看,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确是不需要细细思考的,但这也只是单从文字上来看罢了。

如果忽略自身现在已经被鬼天盟的成员围住一事的话,的确,祂或许会毫无顾虑的赴约的……也只是或许。

“……那么,带我去吧。”

沉吟不语着,最后依然做出同意的决定,只能是这样,尽管深知现在无疑处于被动,但碍于情势,于是事情变成了鬼狐天冲所计划的样子。

“见习天使大人,真是幸会。”

他被黑袍和面具完全遮盖着,带着愉悦的语气里混杂着假惺惺的友好和谦卑,那双手从黑袍里伸出,不难看出,他轻轻拿着厚厚的一摞文件。

“……鬼狐天冲,你知道我没办法拒绝。”

见习天使坐在黑色长桌前沉默,祂没有被任何东西所束缚,但祂在这次的“交流”结束之前无法轻易离开,只是用一双湛蓝的眼睛平静的注视着,良久后,祂轻轻开口。

“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开门见山。”

见习天使并不回以进行礼貌性的寒暄,祂的语气平静淡然,锐利的直切主题,祂想要尽早结束,去确认一些事情。

见习天使是了解鬼狐天冲的,他那完善周全的计划不到时机不会轻易实施,而如果祂在这里与他交谈,那就已经证明了一件事。

他已经掌控了足够的筹码,并开始打算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

这让祂无法拒绝祂们“友好”的会谈。

“正如我之前所说,天使大人,我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鬼狐天冲的语气里染上了明显的笑意,见习天使不明白他在笑什么,他不急不慢的递过一张张印刷资料的白纸。

见习天使依然平静的伸手去接,然后仔细阅读,大量的阅读量并不算很难,但信息量明显已经超过了一个普通的组织所能够获取的数额和深度。

见习天使轻轻蹙眉,但祂什么都没说,或者说什么都没打算去说。

“为什么不尝试着来信任鬼天盟呢,天使大人?我们会……”

鬼狐天冲的语气和善而友好,循循善诱的引导着得到他所期望的答案,但这依然无法改变它的本质。

一种缓和而多发的洗脑,一种诱导性的语言,更是一种扭曲的“合作”,通过这种,他窥视着祂所拥有的。

筹码,以及棋子。

自从上次的“友好交谈”后,鬼狐天冲已经不再继续诱导见习天使加入鬼天盟,他是个十分聪明的人,所以他换了一种方式。

但见习天使不会答应任何协作,祂的筹码依旧完整,祂所有的棋子都毫无损失。

“你会改变主意的,天使大人。”

祂很好的遮掩着自己的情绪,依然和善的侃侃而谈,但即使看不到那双眼睛,见习天使依然可以知道那里面闪烁的野心是多么强烈的,并且毫无疑问的无法止息。

而那也关于祂。

而祂不会被轻易的束缚,在此之前,祂会解决这个问题,以祂所希望的方式,但属于祂的时机还未到。

“我要走了。”

见习天使依然淡然的回答着,并没有现在就起身,以表示自己最后的礼节,祂在整个过程中始终保持面无表情。

“好吧,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

在这次交谈的最后,鬼狐天冲依然从容的坐在对面,不曾暴露,也不曾成功。

他的言语完全被压着一一化解,不得不感叹不愧是大赛方所派来的天使大人。

他会得手的,在所有人之前获得那份“礼物”,而他所指的,并不止是他宏大的计划,同时涵盖着,他所高度注意的。

「天使」。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