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德见不到星空

-我杀不杀/吃不吃人视情况而定
坚定的我流Nightmare激推,为人素质低迷,但不踩雷还算好说话
以及我写的东西不接受指责和建议,我的塑造毫无疑问的很深刻很完美,也不接受衍生体论,原设论(不要用那种容易跳脚的小丑来要求我)

见雷/放纵

#本文cp为见习天使*雷狮#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开个好头(你这什么好头)#

#重度ooc致歉#

Summary:放纵并非不可饶恕

愈发寒冷的冬日暮时。

烈风不息的击打着玻璃,尽管是屋舍内是如此温暖,单是轻靠窗页仿佛都能体会到那份刺骨的冰寒与风流的剧烈,烈风的袭来就像锋利的刀划过脸颊,掠走温度和感知,只留下冰冷的麻木感,但祂不在屋外,在这一隅温暖之地参加聚会,人们在一起举杯欢庆,一个玻璃杯撞上另一个的声音一次又一次的接连响起,清脆而响亮。

神情逐渐倾向于恍惚,甚至迷离的有些记不清这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紧握手中的酒杯,其中的酒液不断在满和空之间不断变换,酒液从一个个酒瓶中倾倒而下,随着片刻的时间流逝而变化的好像只有那些浮沫的含量。

略感麻木的,开始目光流离的四处张望,气氛远比祂所预料的更加欢快和睦,大片的欢声笑语在表面上很好的遮盖了烦心事,所有人都面容都有所缓和,就好像,都忘我的沉浸在这片刻的安宁与自由中。

也许即使是自己,也可以稍稍的放纵一下,就这样借由酒精,这个想法悄悄的在祂的心头冒出,然后又快速的被否决。

仔细看看,几乎是在场的所有人,喝酒就好像喝水一般流畅轻松,甚至令人怀疑彼此杯中的到底是不是同种物质,就抱着这样的想法,祂又抬起举杯的手,面无表情的跟上新一轮的碰杯,然而这个唐突出现的想法终究还是不切实际且尤为可笑的,无论抱以何种心态,酒液的味道也依然是一成不变的,对祂来说依然是一种极具刺激性的过激味道。

尽管吵闹的环境并不令祂感到哪怕丝毫的安逸或是愉快,也还是待到聚会结束,过量摄取酒精让祂近乎重心不稳,昏昏沉沉的起身,环顾四周。

视野出乎意料的相当模糊,尽管祂有试图眨眼缓解模糊感,但几乎没任何用,160628一反常态的没有凑过来,事实上它现在也不在这里。

对此,尽管在回到工作室一事上祂还并不至于需要谁的帮助,但离开并不是祂现在要做的,依然有事情没有完成,出于私心的,被公务一再搁置的事情。

乘电梯到达顶层,迈步走上最上层的高台,来时的满天乌云已经消散,深蓝的天空间甚至可见繁星,冷风凌厉刮过皮肤,强制的片刻清醒令人发冷,但祂丝毫没有要下去的意思。尽管是星空是如此美丽,但这些都不是所真正抱有期待继而前来的主要原因,甚至完全不在考量范围之内。

“雷狮,你还在,对吧。”

只是面无表情的保持沉默,那双蒙上雾的湛蓝眼瞳半睁着,漫无目的的注视着一片深蓝的天空,片刻后还是不带波澜的轻声倾吐,丝毫没有疑问的意思,静静陈述着。

“你还真是敏锐,见习天使。”

不轻不重的脚步声渐近,然后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毫无敬意的,语调中甚至颇有几份嘲讽意味,那双绛紫的眼瞳微微眯起,饶有兴趣的打量着。

见习天使任由雷狮打量着,一言不发的淡淡凝视着深蓝色的夜空。

“怎么,有事劳烦……”

对这份沉默习以为常,雷狮将手搭上栏杆,绛紫的眼瞳半睁着,语调间尽是挖苦调侃含义,未等话语结局便被天使的眼神与话语兀自打断。

那自然是完全在意料外的情况,甚至完全难以想象这种话会从见习天使的嘴里说出来。

“我喜欢你。”

面上挂着的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即使话题是如此的唐突特殊,阐述事实一样的陈述却也依然丝毫未变,显而易见的语气肃然,十分明显的,祂没在开玩笑。

“好啊,我倒要瞧瞧你所谓的喜欢到底是什么。”

片刻后就做出像是挑衅的回应,他挑眉轻蔑笑着,没有丝毫嫌恶的意思,一双绛紫的眼瞳微眯着审视眼前在某种意义上算是大言不惭的人。

见习天使从来不是满口空谈之人,祂往往用最有力的事实去证明自己的观点,想法,和自己本身。

而证明一向只能用行动付诸现实。


后文想看可以考虑进cp群或者加我QQ(2163610251)

评论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